首页 > 领侨服务
驻萨摩亚使馆祝在萨同胞新春快乐并提醒注意做好个人防疫
2021-02-11 12:28
 

新春佳节临近,驻萨摩亚使馆祝愿广大在萨同胞新的一年喜乐祥和,新春快乐,并提醒同胞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人文风俗,不聚众、不酒驾、安全行车,文明过年,谨防各类电信诈骗,保护好财产与人身安全。

当前,北半球进入冬季,新冠疫情愈发严重,全球受感染人数已经过亿。多个国家出现了感染性更强的变异新冠病毒。驻萨摩亚使馆提醒旅萨侨胞为了保障自己与亲人的健康安全,增强防控意识,全面评估疫情和出行风险,“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尤其避免乘坐渡轮、公共汽车、国际航班等公共交通工具或出入人员密集场所。

请密切跟踪有关国家的疫情及防控措施,重点关注中国领事服务网(http://cs.mfa.gov.cn/)、“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我馆网站,及时了解涉疫情等安全提醒,确保春节期间的健康与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萨卫生部热线8006440或我馆领保热线7256632。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