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出席萨总理图伊拉埃帕举行的饯行午宴
2019-03-02 19:53

  近日,萨总理图伊拉埃帕为即将离任的王雪峰大使夫妇举行饯行午宴,总理夫人吉莲、萨财政部长、税收部长、卫生部长、总理内阁部首席执行官、外交贸易部首席执行官等一同出席了午宴。

  席间,图伊拉埃帕总理高度评价王雪峰大使在过去三年半任期内为增进中萨友谊、加强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表达对王雪峰大使的良好祝愿。

  王雪峰大使衷心感谢图伊拉埃帕总理等萨领导人对自己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萨摩亚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他说,2018年11月,习近平主席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同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集体会晤,并会见图伊拉埃帕总理,双方一致同意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萨友谊站在了新起点,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坚信,在两国领导人的英明领导下,中萨友好合作关系必将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