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向图伊马莱阿利法诺二世面交习近平主席就其连任萨国家元首发出的贺电
2022-09-09 10:16

97日,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拜会萨国家元首图伊马莱阿利法诺二世,面交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就其连任萨国家元首发出的贺电


习近平主席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图伊马莱阿利法诺二世连任萨国家元首致以诚挚祝贺和良好祝愿。习近平主席表示,中国和萨摩亚是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全面战略伙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促进了双方共同利益。我高度重视中萨关系发展,愿同你一道努力,增进两国政治互信,拓展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充实双边关系内涵,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图伊马莱阿利法诺二世国家元首对习近平主席的祝贺和良好祝愿表示诚挚感谢,表示萨摩亚政府和人民十分珍视萨中友谊,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同习近平主席携手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巢小良大使并向图伊马莱阿利法诺二世国家元首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