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巢小良大使出席萨摩亚华商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2022-09-13 12:06

9月10日上午,萨摩亚华商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萨举办,巢小良大使出席活动并致辞,华商协会会员及侨胞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巢小良大使首先对华商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桑梓,心系祖国。勉励旅萨侨胞继续关心支持祖(籍)国的发展,面对涉我核心利益敢于发声善于发声,做中国利益的忠实维护者;二是团结互助,服务侨胞。勉励协会凝聚更多“侨”力量,汇集更多正能量,践行服务宗旨,为协会会员和旅萨侨胞多做实事、多干好事,做和谐侨团的悉心建设者;三是搭建桥梁,回馈当地。勉励协会会员积极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造福当地人民,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树立良好形象,做中萨友好的热心推动者。

活动中,巢小良大使同协会负责人共同为协会揭牌。成立活动后,巢小良大使同与会侨胞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对使馆侨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