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中国驻萨摩亚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关注萨摩亚国家紧急状态令更新内容
2020-08-05 12:33
 

日前,萨政府更新国家紧急状态令,即时生效,具体内容如下:

一、除了萨政府批准的特殊航班,进出萨摩亚的国际航班继续暂停。

二、新西兰至萨摩亚在10月份之前每周有一次货运航班,每三周一次客运航班接回在新西兰的萨摩亚公民。从新西兰经萨摩亚回托克劳公民,仅在其边界开放时方可入境。返回托克劳人员将被隔离14天,隔离费用由托克劳政府承担。

三、斐济航空公司将于近日恢复斐济至萨摩亚航班,但仅适用于返回萨摩亚的萨公民和返回美属萨摩亚的美萨公民。萨政府要求前往美属萨摩亚的人员在抵萨后即转机前往美属萨摩亚,不受紧急状态令中的隔离要求限制,但需接受萨卫生部的健康检查。

萨摩亚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685 725663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0086-10-12308。

萨摩亚应呼叫电话:91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