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赴萨须知
中国驻萨摩亚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关注萨摩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旅行通告更新内容
2020-02-10 13:12
 

近日,萨摩亚政府更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旅行公告,将泰国、新加坡、日本新增为新冠肺炎感染国家,规定从以上国家及中国(包括港澳地区)转机或出发的人员需在非疫情国家停留14天并取得未感染传染病的健康证明方可入境萨摩亚。若入境旅客抵萨时未能满足上述要求,可能面临遣返。

此外,萨政府规定,从以下国家或地区转机或出发的人员需在抵萨之前三天内获得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健康证明:韩国、台湾地区、加拿大、阿联酋、缅甸、比利时、澳大利亚、德国、美国、马来西亚、越南、法国、印度、意大利、俄罗斯、菲律宾、英国、尼泊尔、西班牙、芬兰、瑞典、斯里兰卡。

了解更多信息, 联系: 罗伯特· 汤姆森博士 (685) 66603; 或 (685) 7676015。

中国驻萨摩亚使馆提醒赴萨中国公民关注萨方有关旅行通告更新内容,合理安排出行,避免经济损失,确保出行安全顺利。

萨摩亚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685 725663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

萨摩亚应呼叫电话:91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