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侨务活动
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会见萨当地侨领帕特里克·陈茂先生
2016-02-06 06:03

  

王雪峰大使会见帕特里克·陈茂先生

       2月5日,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在使馆会见萨摩亚华人协会侨领帕特里克·陈茂先生。

  王雪峰大使在会见时表示,华侨华人在萨摩亚有着长期光荣奋斗的历史。几代华侨华人艰苦创业,诚信经营,积极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为萨摩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也赢得了当地民众的认可和赞誉。值得尊敬的是,老一代华侨华人和衷共济、互助友爱,树立了华人勤劳善良的良好形象,也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为新一代华侨华人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近年来,赴萨投资创业的中国人日益增多,希望萨摩亚华人协会继续发挥新老华侨之间、华人与当地民众之间交流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增进中萨传统友谊添砖加瓦。使馆是“海外中国人的家”,我们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的理念,为当地华侨华人提供支持和帮助。

  春节将至,王雪峰大使代表中国大使馆向在萨全体中国同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猴年吉祥!

  帕特里克·陈茂先生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旅萨华侨华人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利用萨摩亚华人协会这一重要的平台,继续为广大华侨华人排忧解难,为增进中萨两国人民之间的感情,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