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侨务活动
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会见华裔公会侨领
2016-04-18 16:18

  4月18日,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会见萨工程和基础设施部部长兼华裔公会秘书长李航先生等侨领。

  李航部长和华裔公会会长陈彼得先生分别向王雪峰大使介绍了华裔公会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华裔公会始建于上世纪四十年代,几十年来,华裔公会团结华人华侨守望相助,在传承中华文化、增进中萨传统友谊、推动萨摩亚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雪峰大使夫妇与李航部长等侨领合影

  王雪峰大使表示,旅萨华人华侨具有光荣的奋斗历史,一百多年前,他们来到萨摩亚,与当地人民友好相处,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艰苦创业,树立了华人良好的形象,也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为新一代华侨华人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中萨建交40多年来,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两国人民友谊与日俱增,这其中也包含旅萨华侨华人的辛勤劳动和杰出贡献。中国大使馆希望华裔公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旅萨华人华侨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更好地融入并回馈萨摩亚社会,为促进萨摩亚经济社会发展和中萨友谊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