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侨服务 > 侨务活动
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召开在萨华商座谈会
2016-08-27 16:17

  

在萨华商座谈会现场

       近日,中国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召开华商座谈会,与近20名在萨华商就如何进一步促进中萨经贸合作等议题进行交流。会议由首席馆员顾欣强主持,使馆经商处、领事部外交官参加。

王雪峰大使在座谈会上讲话

  王雪峰大使认真听取了华商们各自在萨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以及对加强中萨经贸交流合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长期以来,绝大多数在萨华商通过诚实劳动为萨摩亚人民提供了价廉物美的商品和服务,为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王大使希望广大在萨华商增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从华侨华人在萨发展的长远利益出发,加强企业管理和行业自律,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同时,要切实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加强与当地民众交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诚心回馈社会,树立华人华侨的良好形象,为增进中萨友谊做出实实在在的努力。

  座谈会上,华商代表畅所欲言,就投资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坦诚的交流。他们普遍认为这次座谈会非常及时,体现了使馆对广大华人华侨的关心爱护,大家感到很温暖。华商们表示愿通过守法诚信经营,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共同营造好维护好华人华侨在萨长期顺利发展的营商环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