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提醒在萨侨胞注意防范新冠疫情
2022-01-21 09:47

据萨摩亚卫生部消息,1月19日自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飞往萨摩亚阿皮亚的包机中,有10名乘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集中隔离和治疗。部分机场地勤人员也已被要求居家观察。

近期,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在全球范围内流行。多国流行病学数据提示,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能力较其他变异株更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驻萨摩亚使馆提醒所有在萨侨胞密切关注萨摩亚政府官方消息,严格执行萨政府各项防疫要求。全体在萨侨胞应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必要出行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继续坚持“非紧急,非必要,不旅行”。若出现咳嗽、发热等不适情况,请第一时间就医。

萨摩亚医疗求助电话:+685-911

中国驻萨摩亚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685-725663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0086-10-1230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