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致萨摩亚侨胞的一封家书
2022-01-30 13:01

各位侨胞朋友:

又是一年春来到,最是一年春光好。值此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向旅萨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22年,我们将迎来许多好事喜事盛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进入倒计时,党的二十大将胜利召开,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中国人,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我们都由衷地为伟大的党、伟大的国家、伟大的民族感到自豪和骄傲!

长期以来,旅萨侨胞勤劳善良,与当地人民和睦相处,积极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为萨社会经济发展和中萨传统友谊做出了重要贡献,是中萨两国交往、合作、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希望旅萨侨胞能在自身发展的基础上,凭借独特优势,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中萨友好交往、共同发展繁荣发挥积极作用。

当前,疫情仍在全球肆虐。祖(籍)国和家乡亲人时刻牵挂着你们的安全和健康,希望大家做好防护,科学防疫,团结战疫,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将一如既往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各位侨胞朋友,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携手共进新征程,同圆共享中国梦。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

2022年1月3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