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萨摩亚大使馆向旅萨侨胞发放“春节包”
2022-01-30 13:07

1月30日下午,中国驻萨摩亚使馆举办“春节包”发放仪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送上节日祝福。巢小良大使出席活动并讲话,使馆工作人员及旅萨侨胞代表等参加发放仪式。

巢大使在讲话中表示,2021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主要经济指标实现预期目标,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巢大使指出,长期以来,旅萨侨胞积极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为萨社会经济发展和中萨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旅萨侨胞能在自身发展的基础上,凭借独特优势,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中萨友谊、实现共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巢大使指出,“春节包”体现的是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关心牵挂。当前,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希望大家做好防护,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将一如既往做好为侨服务工作。

侨胞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祖国及使馆对萨摩亚侨胞的关怀,收到使馆发放的“春节包”让侨胞倍感温暖,将强化防疫意识,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为中萨友谊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近日,使馆通过侨领代领及通知侨胞预约上门领取等多种方式,陆续向旅萨侨胞发放共计300余份“春节包”,“春节包”包括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消毒液、香皂等用品,受到侨胞的热烈欢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