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巢小良大使通过人民网 向广大网友拜年
2022-01-30 13:19

128日,人民网《新春寄语》专题栏目刊登了巢小良大使向广大网友拜年的新春贺辞,全文如下:

值此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全体馆员向祖国人民及旅萨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成功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

2021年,我们共同见证中萨关系步入新的发展时期。一年来,双方携手共进、开拓创新,不断增强政治互信,共同践行全球发展倡议,共抗世界变局与百年疫情的风险挑战,推动务实合作收获累累硕果。中萨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两国人民友谊进一步提升

2022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中萨关系发展也将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将继续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与萨方共同推动中萨各领域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在萨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和合法权益,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再过几天,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就要开幕了,在此也祝福奥运健儿勇创佳绩、为国争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