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巢小良大使出席援萨摩亚第五期农业技术项目蔬菜示范农户培训启动仪式
2022-03-08 11:48

3月8日,援萨摩亚第五期农业技术项目在中萨示范农场举行蔬菜示范农户培训启动仪式。萨新政府农渔业部长拉乌利、巢小良大使出席活动并致词。

拉感谢中国政府为萨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众多援助,指出中国是萨长期以来的重要发展伙伴将致力加强中萨友谊与合作他强调农业是萨支柱产业,回归土地是应对新冠疫情、气候变化、饥饿、贫穷等多种挑战的根本途径《未来5年萨摩亚发展路径》的关键战略产出目标,就是增加渔业生产。希望示范农户珍惜项目提供的重要机遇,向中国专家学习,提高蔬菜、水果和畜禽生产,取得良好社会、经济效益。

巢小良大使祝贺援萨项目蔬菜示范农户培训正式启动他指出农业萨粮食、就业、出口和收入来源关键领域,萨新政府致力农业发展。中国政府和人民愿意为萨发展农业提供援助,农业合作已成为中萨友好合作的重要方面。援萨农业项目专家已经在促进蔬菜、水果和畜牧生产帮助农户增加生产、提高收入、提升能力方面积累了经验中国驻萨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中萨农业合作。

乌利部长、巢小良大使与培训学愉快合影留念,并一道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饲料加工厂。萨农渔业部首席执行官笛拉福诺·大卫·亨特、作物局长塔诺、使馆刘更生一秘等参加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