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巢小良大使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2023-01-20 04:42

近日,人民网《新春寄语》专题栏目刊登了巢小良大使向广大网友拜年的新春贺辞,全文如下: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全体馆员向祖国人民及旅萨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提出了中国方案,为变乱交织的世界提供了宝贵的确定性和稳定性。我们以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线,全方位开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2022年,我们共同见证中萨关系再上新阶。一年来,双方不断夯实政治互信、持续深化理解尊重,坚定支持彼此核心利益;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在农业、医疗、教育、基础建设等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在国际事务中协调合作、相互支持,携手应对气候变化等挑战,就全面落实全球发展倡议积极协作。中萨两国携手共进,不断推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走向深入人民友谊进一步提升

春风得意启新程,策马扬鞭勇奋进。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将一如既往胸怀“国之大者”不断丰富中萨关系内涵、推动各领域交流合作,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外交为民”,维护在萨中国公民和机构合法权益,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努力奋斗。

最后,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顺遂!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