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巢小良大使巡视修缮及建设完工的中国援萨2019年运动会体育场馆
2019-06-17 10:51

  6月14日上午,巢小良大使来到刚刚修缮完工的游泳馆,新建多功能体育馆和修缮一新的阿皮亚公园体育场巡视。

  项目施工单位上海建工集团和安徽外经建设公司以及管理团队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沈阳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体三单位驻萨代表欢迎巢大使莅临巡视,分别代表施工单位感谢巢大使及驻萨使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与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巢大使代表中国驻萨摩亚使馆向参与施工建设的单位和工人们表示感谢。他表示,不到九个月的时间内,项目实施单位的全体建设者在使馆有力协调和各有关部门及萨方的大力支持下,战胜了狂风暴雨、蚊虫叮咬、高温暴晒以及建筑材料短缺等各种困难,注意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合理安排调配施工人员,严控施工质量和进度,顺利通过了中萨双方的质量和技术验收,为萨2019年太平洋运动会的按时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中萨友谊作出了贡献。他强调要认真做好赛事相关的硬件维护保障工作,确保运动会期间技术和服务保障到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