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向当地华侨发放“春节包”
2021-02-04 03:59
 

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大使巢小良走访慰问旅萨侨胞,为侨胞发放防疫用品“春节包”,传递祖国对广大侨胞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祝福。

巢大使询问侨胞的生活工作情况并表示,全球蔓延的新冠疫情给人类的健康安全带来风险和挑战,严重影响人们的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面对疫情,海外侨胞团结一心,凝聚力量,无私援助和支持国内疫情防控,体现了中华民族血浓于水的家国情怀和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

巢大使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是现实要求,广大侨胞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全面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做到“非必要,非紧急,不出行”。使馆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衷心祝愿侨胞们健康快乐,阖家幸福。

侨胞们对巢大使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春节包”载满了祖国的关怀和温暖,也坚定了大家抗疫的信心和决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