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巢小良大使出席在萨中资企业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021-03-11 11:04

  

3月11日,驻萨摩亚使馆举办在萨中资企业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巢小良大使出席并讲话,在萨全体中资企业机构负责人线上参会。

  

巢大使深入剖析当前全球和萨摩亚疫情发展形势,传达了国内对做好我境外中资企业项目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巢大使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力避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持之以恒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巢大使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杜绝麻痹思想,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严防聚集性感染事件发生。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远端防控,做好来萨人员行前疫苗接种,确保做到应接尽接。三是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面深入排查安全生产、劳资纠纷、社会治安等各类风险隐患,及时处置突发事件

  

与会中资企业机构负责人表示,使馆组织此次视频会议非常及时必要,将根据国内主管部门及使馆要求,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及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员健康安全和生产安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