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巢小良大使会见世界卫生组织驻萨摩亚代表杨保平
2021-05-17 11:40
     5月14日,巢小良大使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新任驻萨摩亚代表杨保平,就加强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医疗卫生是中萨两国友好合作重点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自上世纪80年代起连续派遣18批援萨医疗队,援建萨国家医院,培养萨医疗卫生人才,为提升萨卫生健康水平做出贡献。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国第一时间向萨捐赠抗疫物资,援萨医疗队同萨医务人员并肩战斗、携手抗疫,赢得萨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中方希望与世卫组织驻萨代表处密切合作,共同促进萨公共卫生和疾病防控能力发展。

杨代表介绍了世界卫生组织在萨开展工作及萨医疗卫生事业总体情况,对中国对全球抗疫做出的突出贡献及长期以来对世界卫生组织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进一步与中方加强合作,共同推进萨卫生健康事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