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使馆
巢小良大使赴使馆新馆建设现场指导工作并慰问工作人员
2021-09-18 13:08
 

9月1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来到驻萨使馆新馆项目现场,检查指导馆建工作,并慰问现场全体工作人员。

巢大使表示,新馆项目开工至今,现场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建设工程稳步推进,值此双节来临之际,感谢现场全体员工为新馆建设付出的巨大努力,祝大家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巢大使指出,馆建工程对外展示国家形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位馆建人员要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坚持不懈抓好现场安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防疫情输入,要关心和帮助员工,为员工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新馆参建各方与会代表感谢使馆党委对新馆建设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将在国内外有关部门的领导下,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新馆建设任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