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萨关系
巢小良大使与萨国家元首图伊马莱阿利法诺共同考察中萨农业技术合作示范点
2020-09-09 12:20
 

99日,巢小良大使应萨摩亚国家元首图伊马莱阿利法诺邀请,赴元首官邸考察中萨农业技术合作示范点。萨摩亚农渔业部长姆阿、中国援萨农业技术专家组长刘知文等陪同。

     巢大使表示,农业是萨摩亚的支柱产业之一,也是中萨两国友好合作的重点领域中国援萨农业技术合作项目已连续实施10年,取得显著成效。在中萨建交45周年之际,进一步推动中萨农业合作,有利于深化中萨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有利于中萨共建一带一路、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方将继续为萨农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拓展中萨农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加强同萨方在发展、减贫等方面经验交流互鉴。

    图伊马莱阿利法诺衷心感谢中方在农业等领域给予萨方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在中国专家的指导下,示范点切实发挥引领辐射作用,带动周边农户技术升级,扩大了中萨友好合作的社会影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