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萨关系
萨摩亚元首图伊马莱阿利法诺出席我馆国庆晚宴
2020-09-30 08:30
 

29日,萨元首图伊马莱阿利法诺夫妇来我馆出席由巢小良大使举办的国庆晚宴。萨农业部长姆阿夫妇等在座。

巢说,后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71年来,中国不仅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领域均取得辉煌发展成就,也为人类进步事业作出卓越贡献。今年11月我们还将庆祝中萨建交四十五周年,在四十五年里中萨两国关系历久弥坚,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在并肩战胜疫情之后,中萨两国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得到更大发展。

图说,我愿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最亲切的祝贺和最良好的祝愿。在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成为世界其他国家借鉴学习的典范。中国积极同萨开展抗疫外交,慷慨捐赠物资,无私分享经验,我愿就有关援助以及中国一直以来向萨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真诚感谢。希望中萨友谊不断深化,世代相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