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萨关系
巢小良大使出席援萨国立大学海洋学院教学科研设备项目交接仪式
2020-11-04 11:53
 

114日,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同萨国立大学校长艾克罗马共同出席中国政府援萨国立大学海洋学院教学科研设备项目交接仪式。该校师生以及当地媒体等30余人出席。

艾说,我代表萨国立大学向中国政府援萨教学科研设备表示真诚感谢。中国政府援建了萨国立大学海洋学院教学楼,并为该院提供配套教学科研设备,有助于海洋学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充实中萨教育合作的内涵。萨作为岛国在海洋科学、海事培训等方面有很大需求,希望未来中萨继续推进教育、海洋领域务实合作。

巢说,萨是海洋大国,拥有辽阔海疆和丰富的海洋资源。中萨海洋领域合作正逢其时,前景广阔。下一步,中萨可在教育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援外培训、教学项目帮助萨加强海事领域人才培养,助力中萨友谊和务实合作走深走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