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萨关系
巢小良大使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2021-02-11 09:41
 

29日,人民网《新春寄语》专题栏目刊登了巢小良大使广大网友拜年的新春贺辞,全文如下: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值此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及旅萨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世纪疫情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率先控制疫情、率先开展抗疫合作、率先复工复产、率先恢复经济增长。脱贫攻坚历史使命如期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

2020年是中萨建交45周年,我们共同见证中萨关系步入历史最好时期。一年来,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双方开拓创新,以各种形式保持高层互动;双方守望相助,共抗席卷全球的世纪疫情;双方密切配合,捍卫多边主义的人间正道;双方齐心协力,推动务实合作收获累累硕果。经过疫情淬炼,中萨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两国人民友谊进一步升华

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由此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由此开启,中萨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时间的脚步永不停歇,奋斗的足迹没有终点。中国驻萨摩亚大使馆将继续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与萨方共同推动中萨各领域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竭力维护在萨中国公民和机构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岁阴穷暮纪,献节启新芳。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