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萨关系
巢小良大使出席在萨摩亚中资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
2021-05-24 12:20

5月22日,驻萨摩亚使馆在新馆舍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在萨中资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巢小良大使出席并讲话,程军参赞、刘更生一秘在座,全体在萨中资机构负责人与会。

巢大使分析了萨摩亚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形势,强调全球第三波疫情来袭,且萨正处于大选期间,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加,在萨中资机构面临更大防疫和安全风险。巢大使就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全稳妥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各在萨中资机构树立底线思维,密切跟踪萨摩亚疫情安全形势,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确保项目人员健康安全和项目平稳运行。

各单位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使馆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