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萨关系 > 互访与交流
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出席惠州华罗庚中学与萨摩亚中学建立姐妹学校关系仪式
2015-11-16 04:53

  2015年11月11日,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麦教猛率领的广东省惠州市政府代表团访问了萨摩亚中学,并出席惠州华罗庚中学与萨摩亚中学缔结姐妹学校仪式。中国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萨摩亚教育部官员、萨摩亚中学师生以及当地媒体记者共700余人出席相关活动。

 

惠州华罗庚中学与萨摩亚中学缔结姐妹学校仪式

 

萨摩亚中学学生用民族歌舞欢迎中国客人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萨摩亚中学与惠州市华罗庚中学建立姐妹学校关系备忘录》。麦教猛市长向萨摩亚中学赠送了部分体育器材,并向10名优秀学生赠送了纪念品。麦教猛市长与中国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萨摩亚中学校长帕帕里、萨摩亚教育部常务秘书马塔菲为惠州市援建的电化教学中心揭牌,并共同在萨摩亚中学校园里种下一棵友谊树。

   
考察惠州市援建的电脑教室

王雪峰大使在萨摩亚中学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