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萨关系 > 互访与交流
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会见湖南省农委代表团
2015-12-01 05:24

  

       11月30日,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会见正在萨摩亚访问的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副主任黄其萍一行。

  王雪峰大使表示,由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对外经济技术中心负责实施的中萨农业技术合作项目自2010年开始实施以来,一直受到湖南省农委的大力支持,驻萨摩亚使馆对此表示感谢。该项目实施五年多来,湖南省农委选派的农业专家在萨建设了中萨示范农场和多个农业技术推广站,进行蔬菜种植、生猪圈养、沼气综合利用示范推广,认真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向萨摩亚农民朋友传授农业生产技能,有效地帮助萨摩亚农民提高农业生产技术、转变饮食观念、增加家庭收入,给萨摩亚农民朋友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深受萨政府的高度评价和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驻萨摩亚使馆将对中萨农业经济技术合作项目继续给予全力支持。

  黄其萍副主任表示,湖南省农委代表团此访与萨农业部门就中萨农业技术交流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并慰问湖南省派出的农业专家和技术人员,实地考察中萨农业示范农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驻萨使馆的沟通协调,共同推动中萨农业经济技术合作项目越办越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