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萨关系 > 重要文件
重要文件
2018-11-30 09:53

  1975年11月6日 《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西萨摩亚独立国建立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

  1996年7月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西萨摩亚独立国政府关于西萨摩亚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保留总领馆协定》

  1996年7月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西萨摩亚独立国政府关于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与西萨摩亚互免签证协定》

  1997年3月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西萨摩亚独立国政府贸易协定》

  2000年8月 《中华人民共和国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和萨摩亚独立国政府互免签证的协定》

  2010年11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萨摩亚独立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官员)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

  2016年1月18日,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与萨摩亚总理兼外交贸易部长图伊拉埃帕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萨摩亚独立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2016年 10月12日,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与萨摩亚总理兼外交贸易部长图伊拉埃帕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萨摩亚独立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2016年10月24日,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与萨摩亚工程、交通与基础设施部长尼可·李航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萨摩亚独立国政府民用航空运输协定》。

  2017年11月3日,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与萨摩亚总理兼外交贸易部长图伊拉埃帕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萨摩亚独立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2018年5月18日,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与萨卫生部长图伊塔马签署中萨两国《关于派遣中国医疗队赴萨摩亚工作的议定书》。

  2018年11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萨摩亚独立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