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萨经贸
驻萨摩亚使馆经商处外交官考察当地新能源企业
2015-12-03 03:00

  12月2日,驻萨摩亚使馆经商处负责人孟凡伟和三秘刘鹏考察了萨摩亚乡村生活集团公司(Village Life Group),并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尔·阿弗亚就中萨企业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务实交流。

  丹尼尔·阿弗亚先生首先介绍了该公司在可再生能源和会展旅游等领域的经营情况,表示萨摩亚企业非常期待加强与中国公司的合作,共同挖掘萨摩亚能源业和旅游业的发展潜力。孟凡伟表示,中萨两国在能源、旅游等许多领域优势互补明显,合作前景广阔,特别是近年来萨摩亚政府高度重视本国的新能源发展,为两国企业提供了难得的合作机遇。中国驻萨摩亚使馆经商处将继续做好两国企业交流合作的桥梁,促进双方经贸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乡村生活集团总部位于萨摩亚首都阿皮亚,主营业务包括新能源、会展服务和旅游。该公司下属的垃圾发电厂将于2016年投产发电,发电能力将达到4兆瓦,约占乌波卢岛用电需求的20%。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