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萨经贸
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拜会《萨摩亚观察家报》发行人
2019-06-19 11:19

  6月17日,驻萨摩亚大使巢小良拜会了萨最大的英语、萨摩亚语报纸《萨摩亚观察家报》发行人马利法,与该报总编、编辑、记者举行座谈,向其详细介绍了中萨关系、中美贸易磋商及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中萨媒体合作交换了意见。

  巢大使表示,多年来,《萨摩亚观察家报》积极宣传中萨两国传统友谊与友好合作,特别是通过每天出版两个版面的《今日中国》专版,介绍中国情况,增进了中萨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理解。巢大使代表中国驻萨使馆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萨摩亚观察家报》的合作,共同为中萨友谊做出实实在在的努力。

  马利法表示,长期以来中国政府向萨摩亚提供了大量无私的援助,显著提升了萨摩亚的现代化水平,增进了萨摩亚民众的福祉,受到萨社会各界人士的欢迎与好评。《萨摩亚观察家报》愿意继续公正地报道中萨两国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将中萨友好合作的最新成果及时全面介绍给当地民众,为维护和增进两国传统友谊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