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萨经贸
巢小良大使慰问在萨中资机构人员并检查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工作
2020-02-14 11:49
 

2月14日,巢小良大使走访慰问援萨友谊公园和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游泳馆技术合作项目及农业技术合作项目人员,实地检查各单位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工作。

 巢大使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坚强、正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经过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截至2月12日,中国全国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已连续9天呈下降态势。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巢大使还通报了近期使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做工作。巢大使要求,在萨中资机构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疫情预防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各单位感谢巢大使慰问和提醒,表示充分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预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根据使馆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疫情预防举措。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