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萨经贸
巢小良大使走访慰问援萨医疗队
2020-03-23 05:55
 

3月22日,巢小良大使赴中国(吉林)第三批援萨摩亚医疗队驻地走访慰问,看望医疗队队员并与其交流座谈。

巢大使转达了党和国家各级领导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怀和慰问,充分肯定医疗队抵萨八个月来取得的成绩,代表使馆对特殊时期“超期服役”、主动请战的全体医疗队员表示感谢和敬意。

巢大使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和直接指挥下,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但同时,疫情在海外多国多点爆发并呈蔓延态势,部分国家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希望援萨医疗队高度重视,树立底线思维,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萨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同时从巩固国内疫情防控良好局面出发,配合使馆切实保障在萨中国公民健康安全。

援萨医疗队队长王永刚汇报了人员管理、医疗物资储备、应急预案等防疫工作情况,表示将严格落实使馆各项部署要求,不辱使命,为祖国抗疫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