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萨经贸
巢小良大使主持召开在萨中资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
2020-09-28 14:02
 

927日,驻萨摩亚使馆召开在萨中资机构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巢小良大使出席会议并讲话,在萨中资机构负责人参会。

巢大使强调,目前全球范围内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复杂严峻,部分国家出现疫情反扑。在萨中资机构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统筹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疫情防控作为各项工作的基础。二是做好防疫常态化准备,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查缺补漏,制定完备可行的防控方案,储备充足防疫和生活物资。三是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对各类问题早发现、早处置、早报告。

巢大使还通报了萨安全形势动向,就加强在萨中资机构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遵守萨法律法规,立足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查安全风险隐患,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使馆将一如既往重视保护在萨中资机构人员人身、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与会中资机构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按照国内要求,在使馆指导下,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在萨各类项目顺利开展实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