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萨经贸
巢小良大使出席第五期中国援萨农业技术专家组欢迎仪式
2021-05-17 11:29

5月17日,萨摩亚农渔业部为第五期中国援萨农业技术专家举办欢迎仪式,萨农渔业部部长姆阿、巢小良大使、专家组组长刘知文出席并致辞,萨农渔业部首席执行官亨特等官员及专家组全体成员40余人参加活动

姆阿部长代表萨政府热烈欢迎新一期专家的到来。姆阿表示,中国援萨农业技术项目是能见度最高、效果最显著的农业国际合作项目,自2010年实施以来,有力改善萨农业生产技术条件,显著提高当地蔬菜产量和收入,为萨民生福祉做出重要贡献,中国援萨示范农场已经成为中萨两国人民深厚友谊的象征。

巢小良大使回顾了中国援萨农业技术项目取得的累累硕果。巢大使表示,农业是萨支柱产业,也是中萨双边合作重点领域。新一批专家身兼祖国的重托和萨各界期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经验,为中萨农业合作增光添彩。中方将一如既往的秉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深化同萨方在农业、民生、减贫等领域合作,助力萨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刘知文组长代表专家组感谢使馆及萨农渔业部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专家组将继续保持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姿态,不断推动中萨农业合作再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