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萨经贸
驻萨摩亚使馆举办在萨中资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021-07-20 11:00

  719日,驻萨摩亚使馆举办在萨中资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巢小良大使出席会议并讲话,使馆工作人员和全体在萨中资机构负责人与会。

  巢大使通报了当前的安全形势,指出世界范围内的新冠疫情还远未结束,很多国家正在经历新一波疫情,世纪疫情叠加百年变局,给中资机构和人员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风险。在萨各中资机构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防疫安全、生产安全和治安安全,树立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加强底线思维,防范安全风险和隐患。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项目、人员的安全。

  中资机构负责人感谢使馆举办此次安全工作会议,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和安全防范工作,表示要把企业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将认真梳理排查安全风险,防范安全隐患,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安全生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