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巢小良大使走访慰问在萨中资机构人员并发放春节包
2021-02-04 12:42

 

2021年21-4日,巢小良大使前往中国援萨农业技术合作项目、援萨友谊公园和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援萨游泳馆技术合作项目、使馆新馆舍工程建设项目及援萨医疗队驻地、中港公司驻地等,在萨中资机构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发放春节包。

大使充分肯定各中资机构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各单位坚守岗位、共克时艰,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巢大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始终心系海外同胞的安危冷暖,春节临近,使馆根据国内部署精心准备了“春节包”,衷心祝福全体在萨中资机构人员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巢大使并要求各单位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做好疫情防控、关怀员工身心健康,使馆将坚持外交为民宗旨一如既往为在中资机构提供服务和保障。

在萨中资机构人员感谢大使春节前夕专程看望慰问,表示“春节包”满载了祖国的温暖和关爱,各单位将坚决落实使馆要求,全力配合国内防疫大局和使馆各项工作,继续为促进中萨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