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拜会萨总理图伊拉埃帕
2015-09-18 15:14

  2015年9月15日,中国新任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拜会萨摩亚总理图伊拉埃帕。

  王大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对图伊拉埃帕总理和萨摩亚人民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表示,萨摩亚是中国在太平洋岛国地区的好朋友,好伙伴。中萨建交40周年来,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去年11月,习近平主席与图伊拉埃帕总理举行会见,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长远规划。中国驻萨使馆将与萨方共同努力,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为中萨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伊拉埃帕总理热烈欢迎王大使到任,表示萨摩亚政府将为王大使履职提供支持和便利。图高度评价萨中关系,盛赞中国近年来对萨有关经济技术援助项目,表示萨方高度重视萨中关系,愿以萨中建交40周年为契机,携手努力,推动萨中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的高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